定期做肛门指检及时发现前列腺疾病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做定期的身体检查是一种良好的习惯,可以做到早发现疾病早*疗,一下晚期的疾病其实经过体检都可以在早期都可以发现,进行*疗和控制都是可以*愈的,由此我们要定期的进行体检。今天让我们来介绍**指检的一些好处,**指检可以及时的发现**腺的疾病,**腺是男性性腺器官,**腺的位置很特殊,**腺位于直肠前和**根部的膀胱颈处,距离**约4—5cm处,可以通过**用指头触摸到**腺,所以可以通过**指检检查**腺的健康情况。然而,许多男性认为**指检把自己的私处暴漏在陌生人面前比较尴尬,所以很多人比较抗拒进行这项检查,但是我还是提议大家定期进行**指检。

需要强调的是,定期**指检可以及时发现**腺疾病的踪迹,男性朋友应该拜托尴尬的心态,接受**指检很有必要。

在进行**指诊检查时,在直肠前壁可触到**腺后面中央的地方,也就是我们说的中央沟,左右两侧微隆起,可以通过触摸这些标志,了解**腺形态的大小,探查**腺有无压痛及异常凸起,对于**腺疾病的诊断有重要的意义。**指检一般无损伤性,简便易行、消耗少,因此是检查**腺疾病不可缺少的一种检查手段,且是首选的方法。

**指检还可以辨别**腺疾病类型。慢性**腺炎经**指诊检查时,可以摸出**腺的大小、外形等,从而对**腺疾病进行初步诊断和筛检。同时进行**腺按摩,检查**腺液的性状和成分变化。

**指检也可发现早期**腺癌。**腺癌患者的**腺质地坚硬,表面不规结节;**腺结核患者,**腺质地较硬,表面不规则,检查接近结束时,可用手指从两侧向中央轻轻挤压、而挤出**腺液,经尿道口滴出,送化验室进行**腺液的常规检查。

然而**腺炎患者,**指检时**腺表面不光滑、边界不清;,指检**腺肿大,用手指按压有明显的疼痛感。如果**腺包膜无伸缩性,局部可有较剧烈疼痛,腺体膨隆、增大,中央沟变表面光滑,则是良性**腺增生症患者。

通过**指检进行必要的检查,一般情况下有经验的老医生就能发现**腺是否健康。所以,无论有无**腺疾病,对于男性来说每年最少要做一次**指检。这种检查虽然会让男性感觉很尴尬,但是它的好处却很多,所以为了身体健康,我们应该克服那些心理上的障碍,积极的进行**指检,早发现早*疗,保护好我们的**腺。

标签: 前列腺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