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小便混浊的常见原因是什么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现在各种疾病变得很多,发病率也很高,但是我们不要过于担心,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的身体检查,进行各种疾病的筛选,同时我们也可以进行自我诊断,着就需要我们自己具备一定的医学常识了,接下来让我们来普及一些医学小常识,自己做自己的家庭医生,比如我们广大男性朋友们,可以通过观察每次小便的颜色特征,初步的判断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我们出现小便浑浊的现象可能是身体出了以下状况:饮水过少、**腺炎、急性尿道炎、急性膀胱炎、肿瘤等。

人体在正常情况下都是要排尿的,但是部分人在排尿的过程中呈现小便混浊的现象,通过观察尿液可以分析身体健康状况。下面为大家介绍男性小便混浊的常见原因。

1、饮水过少,在日常的生活中来看,很多时候男性朋友由于工作繁忙和生活习惯不好,平时喝水太少,这时一旦出现小便混浊现象时,大多数情况是生活习惯不当所造成的有关,而并非疾病。

2、**腺炎,**腺炎会引起尿液发黄混浊等现象,同时还伴随有局部疼痛,如会阴、尿道、阴囊痛等,使人十分痛苦。**腺炎疾病感染还会经常反复发作,使患者受尽折磨,容易给患者带来心理上阴影,正常的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3、急性尿道炎,患者的症状表现为尿道分泌物增多,刚开始是粘液,渐渐地小便混浊,**使得尿道分泌物转变为脓性。

4、急性膀胱炎,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往往伴尿急,严重时类似尿失禁,尿频尿急常特别明显,每小时可达5~6次以上,每次尿量不多,甚至只有几滴,排尿终末可有下腹部疼痛。尿液混浊,有时出现血尿,疾病的晚期较明显。

5、肿瘤,肾脏癌,膀胱癌的癌细胞掉落至小便中,或因大肠癌侵犯到膀胱,使粪便渗入小便中造成小便混浊。

男性如果突然发现自己的尿液出现浑浊的现象,就不要过度紧张了,我们了解了尿液浑浊的各种情况,就可进行简单的诊断,如果出现尿液浑浊还有其他不适,建议男性朋友及时的前往医院进行尿检,及时的确认疾病的类型,并进行正确的*疗,相信各种疾病娘远离广大男性朋友。

标签: 男性小便混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