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方治疗前列腺肥大的方法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男性朋友*常见的疾病,此病由于早期没什么症状所以往往被人所忽略,造成**腺肥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饮食、生活不规律、不注意卫生都是造成**腺肥大的原因,在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一些凉开水这样有助于病情,千万不要熬夜也不要久坐以免造成**,那有什么***疗**腺肥大呢?

1、石苇车前田螺汤。石苇40克,田螺300克,田螺要用水先养两天,去除本身的泥垢,石苇、用布来包好和田螺一起来煲汤煮熟之后把布去了,喝汤,石苇利于通尿;田螺清热。


2、高粱米参芪炖绿头鸭。高粱米200克,党参40克绿头鸭1只。把鸭子宰了洗干净,然后把这些放在鸭腹内,然后封起来,和高粱米一起煮直到煮熟以后放入调味的食用党参主***腺肥大,还能清热解毒。

3、杜仲牛膝黄柏煲猪腰。杜仲40克,牛膝40克,黄柏20克,猪腰2只,猪腰同这些一起煮。能利尿专***腺肥大。

4、参芪冬瓜汤:党参20克,黄芪30克,味精、香油要少许。将党参、黄芪放在锅里煮20分钟不要渣重要汁,再放入加调料就可以了,有利尿的功效。

5、桂浆粥:肉桂20克,车前草20克,粳米60克,先把肉桂车前草弄好,不要渣只要汁,再放入粳米一起煮,要在吃饭之前吃。主***腺肥大。

以上就是小编搜罗的一些*疗**腺肥大的**,患有**腺肥大的朋友不妨试试。 患有**腺肥大的朋友在平时一定要定期去医院检查,对于此病一定要及早发现及早*疗,千万不要拖着以免使病情越发的严重,在平时一定要养成一个早睡早睡的习惯,在平时也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这样对病情有很大的帮助。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