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有什么比较好的预防方法呢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腺是男性生殖系统中的重要器官。同时**腺是*男人的“爱管闲事”的地方,是容易**腺肥大。有很好的方法来防止**腺肥大吗?在这里我们介绍如何防止**腺肥大,供大家参考。

男性**称,**腺肥大在预防生活方面如下:

1、水

高浓度的尿会产生一些刺激,长期的不良刺激可引起**腺病变。白天应饮用水,晚上要水,适量饮水,不仅能稀释血液,更多喝水就会多排尿,对尿路冲洗,可有效稀释尿液浓度,降低对**腺的不良刺激的影响。

2、生活习惯的调整

应尽量不喝酒,以免使**腺反复充血。少吃辣椒、生姜等辛辣刺激性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引起性器官充血,并会使痔疮、便秘症状加重,****腺。便秘会加重**腺胀的症状,所以平时宜多吃蔬菜和水果,减少便秘,需要服用通便药物帮助排便。少吃油炸食品和高脂肪食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中含有天然不饱和脂肪酸的原料。

3、温水浴

温水浴能缓解肌肉和**腺的紧张,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减少**腺症状,每天用温水坐浴1-2次,并适当按摩**腺,动作要轻柔,可以收到良好的**腺的保护作用。

4、注意清洗

男性的阴囊皮肤褶皱,伸缩性,分泌汗液较多,加之阴部通风差,容易藏污纳垢。这将导致包括**腺、生殖器官在一个非常糟糕的地方环境,**腺就会肥大,性功能降低,疾病风险将增加。因此,坚持清洗会阴部是**腺疾病的预防和保护的一个重要环节。

5、不退缩

膀胱和**腺不利小便,憋尿会造成膀胱过度充盈,使膀胱逼尿肌张力减弱,造成排尿困难,容易引起急性尿潴留。一旦膀胱排尿,应及时排除尿液,以免刺激**腺。

6、少摩擦

摩擦会使**腺紧张和充血,如骑自行车或摩托车、穿紧身裤、牛仔裤等的长期刺激不仅会让人感到明显不适,还会损伤**腺。

防止**腺肥大在很大程度上是让我们改变生活中一些不好的饮食习惯,不吸烟喝酒,以保持心情快乐,要多运动,一些运动能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有**腺肥大的记得要及时去看医生哦!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