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前列腺增生让男性重归健康呢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不断上升的**腺增生患者人数,对社会的良好发展造成了影响,成为男性朋友身边隐形的“杀手”。因此,对该病是不可以有半分疏忽的,一旦在病情确认后,就需要进行科学、专业的*疗。那么,怎样***腺增生让男性重归健康呢?一起看看下文是如何介绍的吧。

怎样***腺增生让男性重归健康呢?下面就是一些常见的*疗方法,可以先行了解一番:


1、手术:手术*疗是比较常见的方式,而且见效也是比较好的。一般情况下,进行根*术及保守性手术,双侧睾丸切除或剜除术,可以改善男性朋友患病的情况。手术是有效的,但有一定的疼痛等并发症。采用耻骨后**腺后开放手术或耻骨上膀胱的。经尿道**腺切除术(TURP)对大多数患者良性**腺增生症的,有电切设备,经验丰富的人可以使用。

2、非手术*疗:这类*疗的方式,主要是针对不能接受手术*疗的男性患者。比如轻度尿路梗阻,或年老体弱,心肺功能不全不能耐受手术等情况,其实都可以适应于非手术*疗。常见的非手术*疗包括药物*疗,观察*疗。常用药物有盐酸特拉唑嗪,哌唑嗪,阿夫唑嗪,多沙唑嗪和坦索罗辛等,对于症状轻,*疗良性**腺增生症更小的体积有较好的疗效。

3、进行冷冻*疗:此类方式主要适于良性**腺增生,目前在国内也属于一种比较少见的*疗方法。而且,如果患者选择的医院不正规,对这种技术的运用尚未成熟,冷冻不容易的深度和广度掌握不好,你可能会有出血,尿失禁和直肠瘘等并发症。

怎样***腺增生让男性重归健康呢?通过上文可以发现,**腺增生的*疗方法还是比较多的,而患者需听从医生的叮嘱,选择适合自己的*疗方法,这样康复的效果才会更好。另外,平时也可以多注意预防、护理,减少患病的可能性。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