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有前列腺增生是什么症状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的生活是人人都渴望拥有的,所以在疾病来临的时候,人们会惶恐不安,担忧自己的生命安全**有**。**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身上比较常见的疾病,其表现主要为尿急、尿频等,而且在病情不断加深的情况下,出现的症状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到底,男性患有**腺增生是什么症状?来看看下文是如何进行介绍的吧。

男性患有**腺增生是什么症状?如下是比较常见的症状,可以来进行一些了解:

(1)排尿困难:**腺增生患者在排尿的时候是比较有难度的,比如站在小便池旁要好一会儿才能排出尿液。而正常人排尿开始后2秒即可有尿排出,很明显**腺增生的患者初尿时间延迟。


(2)排尿无力:这类情况在**腺增生患者身上,其实也不难见到。它一般是指排尿时尿流的冲力消失,“射程”变短,显得“有气无力”,有时候甚至会往下滴。

(3)排尿中断:**表示,由于病情的缘故,**腺增生患者的尿液不能像正常人一样排出,会分成几段排。即排一会儿停顿然后再排。

(4)尿失禁:当膀胱内积存有大量尿液,使膀胱内的压力逐步升高,在咳嗽等腹压增加时自行排出。

(5)尿不尽:排完尿时总感觉还要尿,而且不时会有尿液滴出,常弄湿裤档。

(6)尿频:临床观察可以发生,**腺增生患者无论白天或者夜晚,排尿次数都显著增多。

(7)尿流分叉:正常人排尿时尿流集中成一束水拄,而**腺增生者因尿道受到**,排出的尿液变成两股。

在上文的介绍中,相信男性患有**腺增生是什么症状的问题,就可以在男性朋友的心中得到解惑。而根据这些症状,也可以初步判断患者的病情,从而在治疗、护理等方面做出措施,使得**腺增生患者可以不受更多的侵害。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