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平菇防前列腺癌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是大部分男性的健康杀手,对男性朋友造成了极大的困扰,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降低**腺癌的发生几率甚至预防其发生呢?一项来自澳大利亚的研究给男性朋友带来了福音。研究表明,平菇能够有效的防止**腺癌的出现。因此,大家可以通过多吃平菇来预防**腺癌。

平菇是大家生活中接触*多的一种蘑菇,它有很强的营养功效,其中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不仅能够调节新陈代谢而且可以增加体质,益处多多。昆士兰工业大学的一名博士在*新的一项研究中发现,从平菇中提取的多糖肽PSP对实验鼠**腺肿瘤干细胞有攻击作用,能够快速的将肿瘤干细胞的“杀死”,从而有效的抑制肿瘤的形成。这一研究结果对预防**腺癌有重大意义。传统的**腺癌*疗方法包括内分泌疗法、化学*疗、放射*疗、手术*疗等对肿瘤细胞无法起到完全一致的作用,所以无法遏制肿瘤的扩散,有效率较低且对人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而平菇提取物即PSP能够对肿瘤干细胞进行针对性的攻击,从而抑制了肿瘤的进一步发展,因此能够预防癌症的产生,*重要的是,平菇提取物疗法对人的身体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相比于传统疗法更安全、更可靠。


至于**腺癌,大家不必过于担心,平菇是体弱病人的平价营养品,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平菇来预防其产生。除了平菇之外,平时多进食一些葱蒜,多吃水果和蔬菜,经常饮茶,多运动,*重要的是拥有良好的作息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这些都会对**腺癌的产有效的预防作用。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