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前列腺炎检查什么呢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其实就是一种发生在**腺的炎症,是有急性**腺炎还有慢性的,是会导致患者的排尿,还有性功能方面都出现问题的,因为男性的尿道是在**腺腺里面的,而睾丸又是跟**腺相贴的,那么有**腺炎的患者该怎么检查呢。

1,**腺炎的检查是有很多中的,*选是可以进行eps常规检查了,是要采用湿图片法和血细胞计数板法镜检的,而后者是有更好的**度的,如果是正常的**腺液的话,在高倍显微镜的每个视野中应该低于十个,如果**腺液的白细胞数量是每个视野里高于十个,还有吞噬细胞,就可以确定为**腺炎了。

2,患者还可以进行尿常规分析,或者尿沉淀的检查,这两种都是可以排除尿路感染,诊断**腺炎的辅助办法,还能够进行其它实验室检查的,如果**腺炎的患者的精液质量异常,像白细胞增多,精液不液化,学精,或者精子活力下降等,就可以辅助的去判断患者是否有**腺炎了,也属于检查办法的一种。

3,患者还可以进行细胞学检查的,常用的是两杯法或者四杯法,这些办法都是适用于在抗生素质量之前的,是要在收集患者尿液以前让患者多喝一些水的,如果患者的包皮过长是要将包皮上翻的,然后再清晰阴茎头,尿道口,再排尿,收集十毫升,然后继续排尿两百毫升,再手机十毫升,再停止排尿,进行镜检和培养。

综上所述, **腺炎的患者可以去医院进行这些检查的,如果有**腺炎的话是要积极的去治疗的,如果不治疗是会从急性的变成慢性的,那样会更加的难治疗的,对患者的健康伤害也大,病情还会反反复复的发生的,患者不可松懈。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