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慢性和急性前列腺炎疾病呢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腺组织对男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如果**腺组织发生问题的时候没有及时得到有效的*疗那么就有可能导致**腺炎的发生,而临床上**腺炎具体表现为急性和慢性两种,这两种疾病的病因和病症都是不同的,那么男性患者应该如何区分自己的病情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做简单的介绍。

一,急性**腺炎:大多数患者会表现为会**胀痛不适,小腹隐痛较明显,并且疼痛会想腰骶部、**部及大腿根部放射。是因为泌尿生殖系统出现了感染,引起则可出现尿频、尿急、尿痛或血尿等症状。那么发病速度是比较快的可伴有发热、寒战、厌食、乏力等全身症状。在检查的时候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血白血球增高,那尿液中也可以发现大量的白酒直肠指诊可摸到肿大的**腺,并且有明显的压痛感觉当心风男童的时候会有波动现象发生。


二,慢性**腺炎:主要症状是尿频和排尿不尽感,并且要到也会出现灼热的现象,疼痛往往是胀痛和抽痛,向**头及会**放射,还有极少部分患者会出现,耻骨上及腰骶部不适。患者常有**腺溢液,而这种情况常常发生于,排尿终端或大便用力时,尿道口流出白色分泌物。直肠指诊**腺软硬不均,有的时候会出现腰痛的现象,按摩**腺液作涂片可见每高倍视野大概有10个以上,白细胞或成堆的白细胞,而卵磷脂较少。

在临床上区分慢性**腺炎和急性**腺炎我们一般是通过这两种疾病的症状加以区别,**腺炎发病较快症状比较明显而慢性**腺炎发病时间较长,症状不是很严重,但是就危害性而言,慢性**腺炎危害性更为严重,因此当男性发现自己患有该疾病的时候一定要积极的进行*疗。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