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治疗该怎么样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腺是会分泌**腺液的,**腺液是构成男性**的主要成分,**腺如果发生炎症的话,是会影响到男性的性功能还有排尿功能的,慢性的**腺炎则是急性**腺炎导致的,那么慢性的**腺炎应该要怎么样去*疗呢。

1,慢性**腺炎*疗的方式是有很多的,首选是可以选用药物来*疗,药物是要选择抗生素的,抗生素是有很多种,不过最常用的就是α-受体阻滞剂、植物制剂和非甾体抗炎镇痛药,对**腺炎带来的症状是有缓解的作用,不过抗生素也是不可以服用太久的,只能服用两个星期左右,不然会有副作用。

2,除了要使用抗生素*疗以外还要使用一些能够对抗抑郁,焦虑的精神药物的,因为慢性的**腺炎是会对患者反反复复的折磨的,导致患者精神也会有问题的,不过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的,还可以进行中药*疗,是根据患者的**腺炎来选择药物的,而且中药*疗是没有副作用的。

3,患者还可以选择别的*疗办法的,像进行**腺的按摩,**腺的按摩是可以促进**腺腺管排空,增加局部药物的浓度的,能够缓解慢性**腺炎患者的症状,还能进行热疗,是采用物理手段所产生的热效应,来增加**腺组织的血液循环的,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没有结婚或者生育的男性不适合使用这种办法。

温馨提示,慢性**腺的病程是比较长的,不过好好的*疗是可以缓解**腺带来的症状的,患者可以采取联合型的*疗,在饮食上也要选择对身体有好处的食物,不吃的太过于辛辣上火的食物,平时的时候也要多喝水,少劳累,减少性生活。

标签: 慢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