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肿的食疗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社会的极速发展男性**腺疾病也随之泛滥,同时所患的**腺疾病种类也不尽相同。而**腺囊肿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那么这一疾病的患者有什么比较好的食疗偏方能改善呢?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根赤小豆粥,白茅根50克,赤小豆30克,粳米50克。白茅根洗净,切小段,置锅中,加清水500毫升,急*煮沸10分钟,滤渣取汁。豆、粳米洗净,置锅中,励口白茅根汁,加清水200毫升,急*煮开5分钟,改文*煮30分钟,成粥,趁热食用。清热利尿,通淋化瘀。**腺肥大,属瘀积内阻型。

银耳炖肉,银耳50克,猪瘦肉50克。用法:猪瘦肉洗净,切成小片;银耳水发,同置锅中。加黄酒、葱、姜、食盐、味精,隔水清蒸30分钟,即可食用。

杞子粥,杞子20克,粳米50克。杞子洗净,置锅中,加清水500毫升,加粳米,急*煮开5分钟,改文*煮30分钟,成粥,分次食用。滋阴补肾。**腺肥大,属肾阴亏损型,小便不畅,头晕目眩,腰软者。

百合茯苓,百合50克,茯苓20克。用法:百合、茯苓洗净,置锅中,加清水500毫升,急*煮开5分钟,改文*煮30分钟,滤渣取汁,加白糖,分次食用。

饮食推荐,大白菜,味甘,性微寒。功效清热利水解毒养胃。慢性**腺囊肿患者食用甚佳,洋葱,味辛甘,性平。功效清热解毒,利尿化痰。防止尿道旁腺肥大,丝瓜,味甘,性凉。功效清热凉血,化瘀解毒。凡因湿热损伤脉络,症见尿中带血,或血尿者均可食本品。

黄瓜,味甘,性寒。功效清热止渴,利水解毒。凡小便热涩赤痛者均可常食之,冬瓜,味甘淡、性微寒,功效清热利水,解毒生津。本品利水而不伤阴,是**腺囊肿、慢性**腺炎、**腺肥大患者的常用佳品。

以上就是对治疗**腺囊肿的一些食疗方法,患者可以每天坚持食用,但如有病情严重的患者,建议及早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治疗,以免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影响。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