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是如何按摩的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竞争压力的变大,困扰男性朋友的疾病也越来越多。其中,**腺增生成了常见病症的一种。它不仅严重影响到男性朋友的生活质量,还危害男性的身心健康。*疗**腺增生有多种方式,其中一种便是**方式。那么我们该如何针对**腺增生进行相关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一, 在腰部上的多个空位进行****方法。相关操作如下:

(1)在腰部肌肉,从上向下分别捏拿腰部肌肉,直至骶部。这样进行捏拿4次。

(2)对腰眼进行点按:先两手先握拳,然后用拇指掌指关节紧紧按住腰眼,作旋转用力按揉30到50次,以腰酸胀为度。

二, 在腹部上的多个空位进行****方法。相关操作如下:

(1)用手指指压中极穴(在脐下4寸之处):用手指点按约1分钟左右,以达到酸胀为适。

(2)对胸腹进行直推:用两手掌重叠,稍微用点力从颈下直推至耻骨联合处,大约20次左右。

三,在下肢上的多个空位进行****方法。相关操作如下:

(1)在下肢穴位进行点按:用拇指点按位于三阴交(在内踝尖上3寸左右) 、足三里(在外膝眼下3寸左右)的两穴各约60秒,以酸胀为宜。

(2)搓脚心:在两手掌搓热后,以右手掌搓左脚心,然后再以左手掌在右脚心各搓50次,当然,也可适量多次。

以上只是生活中的一些**方法,这类方法简便易行,男性朋友不妨试试看。**方法主要是改善身体血液循环,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以配合**腺增生的疾病的*疗,当然重点在于长期坚持,毕竟**只是一种辅助*疗,当然,病情严重者还要积极配合相关的*疗。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