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小偏方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男性朋友中很常见的一种疾病,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主要是针对中老年人群的疾病。据调查,目前有很多人对这种疾病并不十分了解。**腺增生这种疾病必须及时有效的*疗,并不能有丝毫的拖延,不然可能导致非常严重的**腺问题。下面介绍几个**腺增生小偏方。

一、茅根赤小豆粥


组成:白茅根,赤小豆,大米。

用法:白茅根洗净,切小段,置锅内,加水500毫升,急*煮沸10分钟。豆子,大米洗净,放在锅口,芦苇白茅根汁,加清水200毫升,急*煮开5分钟,文*煮30分钟,成粥,趁热食用。

功效:清热解毒,通淋化瘀。

主*:**腺肥大,属瘀阻型。

二、银耳炖瘦肉

组成:银耳,猪瘦肉。

用法:猪肉洗净,切成小块;银耳,入锅。添加米酒,葱,姜,盐,味精,水蒸30分钟。

功效:滋阴益肾,利尿。

主*:**腺肥大,属肾虚型,小便不畅,甚至无尿,干口,耳鸣。

三、枸杞粥

组成:枸杞子,大米。

使用方法:洗净的枸杞,入锅,加入500毫升水,加入大米急*煮5分钟,改温*煮30分钟。

功效:滋阴益肾。

主*:**腺肥大,肾虚型,小便不光滑,头晕,软腰。

四、百合茯苓

组成:百合,茯苓。

用法:百合、茯苓洗净,入锅,加入500毫升水,急*煮沸5分钟,温*煮30分钟,滤渣取汁,加白糖,分食。

功效:滋补阴、祛湿。

主*:**腺肥大,属肾虚型,小便不畅,全身无力,呼吸不急促。

五、炖牛肉

使用方法:将枸杞洗净,牛肉洗净,切成小块,在同一个锅里,加入米酒、葱、姜、盐、味精、水蒸30分钟,分食。

功效:滋阴补损。

主*:**腺肥大,属肾虚型,小便不畅,下午躁热,干燥口。

六、韭菜炒虾仁

组成:韭菜,鲜虾。

用法:韭菜洗净,切成小块,活虾洗净。虾、韭菜热炒,加黄酒、盐、味精,装盘食用。

功效:补肾、益气利尿。

主*:**腺肥大,肾阳虚,冷型,小便不畅,畏寒。

以上就是*疗**腺增生的六种小偏方。当患者得了**腺增生后,一定要先去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这个疾病是拖不得的。然后积极配合医生的*疗。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对这个疾病保持一个乐观积极的态度。祝愿各位患者早日恢复健康。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