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成药治疗前列腺增生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男性朋友特有的一种疾病。得病的普遍是老年男性朋友,然而,由于各类原因,现在很多年轻人也患上这种疾病。假如病情严重,不只会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造成影响,还会对降低生活质量,因此需要积极*疗。*疗的方式有很多种,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几种*疗**腺增生的中成药。

(1) 金匮肾气丸。采用平地黄、山药、山茱萸、泽泻、茯苓、丹皮、桂枝、附子。这种丸子有温补肾阳的作用。适合*疗肾阳不足型**腺增生症。其症状表现为尿频、夜尿增多,小便不利,畏寒,下半身冷感等。

(2) 逍遥丸。采用柴胡、当归、白芍、白术、茯苓、甘草、薄荷、生姜。这种丸子有疏肝解郁,健脾和胃的作用。适合*疗肝郁气滞型**腺增生症。其症状表现为小便不利,甚至不通,情志抑郁,头痛目眩,胁胸胀满,咽干口燥等。

(3) 桂枝茯苓丸。采用桂枝、茯苓、丹皮、赤芍、桃仁。这种丸子有疏肝解郁,健脾和胃的作用。适合*疗中气不足型**腺增生症。其症状表现为为小便滴沥,尿线细或有分叉,甚至小便不通,小腹胀满疼痛,舌质紫暗或有阏点等。

(4) 补中益气丸。采用黄芪、甘草、人参 、当归、橘皮、升麻、柴胡、白术。这种丸子有补中益气 升阳举陷的作用。适合*疗为小腹坠胀,排尿不畅或量小,甚至小便失禁、食欲不振,气短而声低,舌质淡、舌苔薄等。

上面介绍了一些中成药,男性朋友可以对症下蕴药,如果病情严重者,建议上正规医院进行*疗,以免误了病情。当然,在平时之中,也要做好保健措施,要养成良的生活习惯,很多疾病就是因为平时不注重细节而导致的。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