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通常会有什么症状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虽然不是不*之症,但是对于男性来说,这种疾病的危害性也是非常大的,不仅会引起泌尿系统病变,还可能会影响到男性的肾功能,因此,广大男性朋友应该了解一些有关**腺肥大的常识,认清**腺肥大的各种症状,以便能够及时发现自己是否患上了**腺肥大,并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腺肥大通常会有什么症状。

1.排尿异常。这是**腺肥大患者*先出现也是*常见的症状。患者首先会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在夜间尤为明显,每晚排尿可达4-5次,这是因为**腺肥大会压迫膀胱,使膀胱内的尿液无法一次排尽,膀胱有效容积减小,从而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还会出现排尿困难、尿流变细、尿流中断等症状,到了病情十分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尿潴留、尿失禁的症状。

2.血尿。因为**腺肥大的患者在排尿时需要克服很大的阻力,这就导致患者在排尿的过程当中很容易用力过猛,造成**腺表面毛细血管破裂,血液随着尿液排出体外,就会出现血尿的症状。

3.肾功能减退。由于**腺肥大会阻塞尿路,影响排尿,从而导致患者的尿液不能完全排除,尿液中的细菌等有害物质就可能经由尿液感染到患者的肾脏,从而引起肾积水、肾盂肾炎等疾病,造成男性肾功能减退。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腺肥大通常有哪些症状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在此提醒广大男性朋友,**腺肥大不仅仅会给男性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还可能会引发各种疾病,给男性的身心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因此男性朋友如果患上了**腺肥大一定要积极寻求*疗,才能早日摆脱病魔,恢复健康。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