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痛需要进行哪些检查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腺痛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当男性朋友出现了**腺痛的症状时,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要**时间到医院进行**的、全面的检查,找出具体的*病原因,再有针对性地进行*疗,**腺痛的检查项目有很多,如前直肠指诊、尿动力学检查、**腺液镜检等,都是检查**腺痛的常见方法,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选择一个或者几个项目进行检查,患者要积极配合检查,不要有抵触情绪,以免造成误诊或漏诊。

1.直肠指诊。医生将手指探入患者体内,可以直接感受到患者**腺的形状、质地、大小等,通过对这些因素的判断,可以找出患者的病因。但是由于这种检查方法很大程度上受到医生主观影响,因此一般不能作为确诊的依据,还需要配合其他检查项目。

2.尿动力学检查。**腺痛患者往往会伴有其他**腺疾病,如**腺增生、**腺炎、**腺囊肿等,这些疾病会压迫到膀胱和尿道,从而造成膀胱有效容量减少,排尿异常等症状,通过尿动力学检查可以检查出患者的尿流率等指标,从而能比较准确地诊断出患者的病情。

3.**腺液镜检。取患者的**腺液做镜下检查,可以看到患者**腺液中的白细胞,也可以同时做**腺液细菌培养,进一步明确导致**腺感染的细菌种类,从而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疗。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腺痛需要进行哪些检查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腺痛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疗,对男性的身心健康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广大男性朋友出现**腺痛的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如果能够定期体检就更好了。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