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能治前列腺炎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可以分为细菌性的和非细菌的这两大类,对于细菌性的**腺炎的主要*疗原则还是以抗生素为主,抗生素是能够杀灭各种病原微生物的,***果非常好,一般都会选择适用诺氟沙星或者是氧氟沙星等,这些药物***果都是比较好的。这些都是属于喹诺酮的药物,一般是针对泌尿系统感染效果是很好的。

对于**腺炎也可以选择性的用**舒通胶囊,**舒通胶囊的主要成分就是黄柏、赤芍、当归、川芎、土茯苓、三棱、泽泻、马齿苋、马鞭草、虎耳草、柴胡、川牛膝、甘草,具有很好的清热利湿,化瘀散结的效果的,一般都是针对慢性**腺炎患者效果是比较好的,大部分人服用之后临床症状就会明显改善。

对于非细菌性的**腺主要是人体内分泌系统紊乱。非细菌性**腺炎可以选择性的用**安栓,**安栓的主要成分就是黄柏 虎杖 栀子 大黄 泽兰 毛冬青 吴茱萸 威灵仙 石菖蒲 荔枝核,能够有效的缓解患者的尿频,尿急症状。

以上我们为各位广大男性朋友们详细介绍了*疗**腺炎的各种药物,希望对朋友们会有一定的帮,**腺炎可以选择做一个**腺液的常规检查或者是细菌培养等,**腺炎的发病跟日常的生活习惯有非常大的关系,所以最好是能够养成一个规律性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男士朋友们还应该适当的做一些体育运动,增强个人的抗病能力。预防出现**腺炎还可以选择性的用按摩的方式,有效缓解患者疼痛症状,最后提醒朋友们最好是能够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避免接触刺激辛辣食物。

标签: 治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