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不液化多数因前列腺炎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就是发生在**腺的炎症,这一种炎症是会对男性的生活还有工作有比较大的影响的,会出现尿频,尿急,尿不尽,还有性功能上也有障碍,是可以分为急性**腺炎还有慢性**腺炎的,那么**不液化大多数因为**腺炎吗。

1,**不液化是因为**腺炎导致,还有精囊炎也会导致的,是因为患者**腺分泌的纤维蛋白溶解酶不足,或者是因为缺乏镁锌等微量元素,引起**不液化的,**研究显示,百分之九十的**不液化患者是存在**腺功能障碍的,其中最多的就是**腺炎了,另外,精索静脉曲张也会引起睾丸内分泌功能失调,睾酮分泌减少,也会形成**不液化的。

2,**不液化给患者带来的危害是很大的,首先就是会导致女性不能受孕了,这是因为不液化的情况下,**就不能移动,就不能跟卵子结合成受精卵,更不能受孕了,如果是正常的**不液化是利于在女性阴道内停留,因为刚射出的精液是凝固状态的,也是不活动的,随后凝固的精液就会在短时间内液化,**会才开始活动的。

3,如果是**腺炎导致的**不液化就应该及时的去治疗**腺炎,是可以进行抗生素治疗,还有心理治疗,辅助治疗,手术治疗等,这样才能让**恢复到正常的,抗生素不能使用太久,不过可以在每天晚上都去按摩**腺还有坐浴的,都能缓解**腺炎到来的症状的。

综上所述,**不液化大部分是因为**腺炎,当然别的炎症也会导致**不液化,所以要确定好要明确病因,再去治疗,不单单是这样,在饮食上可以选择一些对治疗不液化有作用的食物,像牛肉、羊肉、鱼类、花生、芝麻、瘦肉等含锌丰富的食物,也不要去抽烟喝酒。

标签: 精子不液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