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国际车展规模将再创新高 逾千款车型参展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车展规模将再创新高,逾千款车型参展。

日前,记者从重庆**车展组委会获悉:即将于6月7日开幕的本届车展,共吸引到**近100个整车品牌、逾千款车型参展,展出面积多达16万平方米,规模将再创新高。

本届重庆车展将使用8个整车馆,中央大厅及中心广场、北馆室外广场。目前已确定长安、一汽、东风、上汽、北汽、广汽等将以集团形式参展,其中长安集团将携旗下长安乘用车、长安铃木、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等品牌,摆出“主场必胜”的姿态。据主办方透露,届时展台面积过1000平方米的品牌将超过 20个,长安汽车、长安福特等本土品牌单独的展位面积都在2000平方米以上。

本届车展期间,还将同步举行新能源、汽车用品、商用车三大专题展,第七届**汽车论坛也将以“新一轮产业发展的战略支点”为主题,围绕“聚焦未来的战略”、“新能源汽车:展望、机遇与挑战”等话题,展开观点碰撞和思想交锋。

标签: 重庆国际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