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不能勃起是怎么回事呢?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青壮年男性正处于**旺盛的时期,受到性刺激可以快速顺利的勃起,完成正常的性过程。如果遇到**不能勃起的状态,那么应该注意提高警惕,这是勃起功能障碍的表现,应及时的到**医院诊断*疗,以便早日排除疾病困扰。那么**不能勃起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看看**给出的介绍。

那么**不能勃起是怎么回事呢?通常原因有三点:

1、精神因素。现代社会高消费、快节奏,给男性心理上带来一定的压力,由于不良的情绪、心理,长时间精神紧张、思想负担过重、精神负担过重,那么会导抑制男性的性神经中枢,出现勃起不充分或不能勃起的情况。

2、内分泌失常。男性也有内分泌系统,而且如果内分泌一旦异常,就会加重或诱发相关疾病,比如糖尿病、垂体功能不全、睾丸损伤等,可诱发勃起障碍,而不能勃起是其中的一种。

3、器质性原因。男性患上生殖慢性疾病,常见的有生殖器肿瘤、**腺炎、精索静脉曲张等,如果得不到*疗,那么也会破坏性功能,诱发不能勃起的现象。对于不能勃起的情况,很多人归结为肾虚,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勃起障碍的原因很多,而肾虚只是其中很小一部分原因,如果当成肾虚来*疗,不但*不好勃起障碍,反而会浪费精力,增加心理压力。

以上就是对“**不能勃起是怎么回事呢?”的介绍,希望男性朋友引起重视。温馨提醒:男性朋友在平时应保持一颗平常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平时饮食作息时间的调节,多加身体锻炼,可降低疾病发生的概率。一旦出现不能勃起的现象,*好去**的医院检查。

标签: 阴茎不能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