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治疗前列腺肥大的偏方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腺肥大一种常见的**腺疾病,对于**腺肥大症状来说如果不能得到不及时的医*就可能会引起很多**腺病的发生,这时非常危险的。一般来说对于**腺肥大来说*疗方法有很多,很多偏方对于**腺肥大的*疗是非常有效果的,那么*疗**腺肥大的偏方有哪些呢?以下就是几种有效的民间偏方。


1、可以选择适量的牛膝、核桃仁、大黄、当归、通草、冬葵子、车前草、滑石、桂枝等药材适量。每天可以服用1剂,一般选择用水煎服的方法服用。一般采取这个方法可以*疗那些有大小便不通的人,还可以有效的*疗少腹急结,舌瘀脉涩的**腺肥大患者。这个偏方在很早的时候就是相关记载,而且是非常有效的*疗肥大症,患者可以采取这个方方法来控制病情从而达到*疗效果。

2、可以选取桑寄生、牛膝、肉桂、制附片(先煎)、山药、茯苓、熟地、丹皮、泽泻、女贞子、车前草等药材进行水煎服用。也是每天服用1剂。一般情况下这个药方适用于那些因为年老肾气亏虚导致的**腺肥大,可以起到很好的补肾气的效果,老年人可以坚持服用是非常好的。

3、可以将蜣螂研成细末服用,每天可以服用少量,选取开水送服的方法,每天服用一次。对于存在虚证的患者还可以在其中加用补中益气汤,对于实证患者还可以加用龙胆泻肝汤,分清虚实,对于病症的*疗是非常好的。此外蜣螂具有非常好的活血祛瘀的作用,而且可以使人体的**腺腺体得到缩小,可以有利的解除尿道梗阻症状。此要方在很早的时候也有应用记载,是一种非常好的*疗**腺肥大的中药方。

4、选取泽泻和红参适量。每天服用1剂,选择水煎服的方法。此药方也是适用于年老气虚**腺肥大患者得非常好的药方,患者可以选择服用。

5、还可以选择大黄、滑石、皂角等药材适量。每天服用1剂,选择水煎服的方法。此外药方中大黄、滑石用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6、可以将生葱白适量,先将其切碎,然后加入麝香少量拌匀,然后分别装到两个包中,然后在肚脐上放1包,加热15分钟,然后再换1包,用冰水放置15分钟,就这样交替使用,这也是*疗**腺肥大非常有效的偏方。

以上几个民间偏方对改善**腺肥大非常有效果,对于患有**腺肥大的患者有良好的*愈效果,对于患者来说可以选取合适的方法加以服用和使用,这是非常有效的,此外,如果没有效果或者效果不明显就应该去医院接受*疗,,在医生的建议下合理*疗,只有这样才能恢复健康。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