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小偏方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一种老年常见病,我们一般经常叫的名称是**腺增生,这两者是一样的,但是作为一种在中老年群体中的常发病,我们在平时就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很多人都说,一些小偏方对于病情有好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接受一些比较靠谱的小偏方,希望对你有一定帮助。

其实说到**腺肥大的小偏方,主要是饮食方面的小偏方,对于**腺肥大有着不错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几个不错的饮食的食谱。

1.清口参芪冬瓜汤:党参15g,黄芪20g,冬瓜50g,味精、香油、盐适量。将党参、黄芪放在砂锅里面加水煎15分钟然后去掉渣保留汤汁汁,乘它的热度迅速加入冬瓜直到煮熟,然后加调料就可以了,佐餐用,有着健脾益气,升阳利尿的效果。

2.味香桂浆粥:肉桂5g,车前草30g,粳米50g,*先煎肉桂、车前草,去掉渣取它的汤汁,然后加入粳米煮熟后加入适量的红糖,空腹吃。有温阳利水的作用。

3.淡甜杏梨石苇饮:苦杏仁10g,石苇12g,车前草15g,大鸭梨1个,冰糖一点。将杏仁去掉皮然后捣碎,鸭梨去掉核然后切块,将其与石苇、车前草一起加水放在一块煮,熟后再加入冰糖,代替茶水来喝。有泻肺*,利水道的作用。

4.生津黄瓜汤:黄瓜1个,瞿麦10g,味精、盐、香油少许。*先煎瞿麦,去掉渣然后取它的汤汁,再重复煮沸后加入切好的黄瓜片,再加入少量的调料,等它不热了再食用。有利水道的作用。

5.南瓜子:可以做零食,平时在闲暇时可以多吃。

6.清淡银蒲饮:蒲公英30g,忍冬藤60g。加水500ml,煎煮取汁400ml,代替茶水来喝。本方随急性**腺炎以及**腺性病患者都有比较好的作用。

虽然这些饮食小偏方对于**腺增生有一定的帮助作用,但是还是要去医院就医才好,积极配合医生的*疗才能对病情的好转有直接的影响,不要自己随便买药或者是听信其它一些不靠谱的偏方进行*疗,尽早*疗才能尽早的*好自己的病,回归的正常的生活轨迹。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