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早期症状有什么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是**腺增生的高发群体,又因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开始出现下降,这就是的自身要对一些老年病要多加留意,提前发现对于病情而言是有好处的。**腺增生就是老年人经常会得的疾病之一,对于**腺增生而言,了解它的早期的症状对于防***腺增生都有一定的帮助,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腺增生的早期症状有什么,希望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1)尿频、夜尿增多尿频是早期症状,一开始为夜尿次数增加,但每次尿量并不是很多。膀胱逼尿肌失去代偿后,发生慢性尿潴留的症状,膀胱的有效容量因此就会减少,排尿间隔时间更会因此缩短。若伴有膀胱结石又或者是感染,则尿频就会更加明显,并且伴随有尿痛。

(2)当发生尿急、尿失禁下尿路梗阻时,50%〜80%的患者有尿急又或者是急迫性尿失禁。

(3)排尿比较困难:随着腺体不断增大,机械性梗阻开始加重,排尿困难也会加重,下尿路梗阻的程度以及腺体大小不成正比。由于尿道阻力有所增加,患者排尿起始比较延缓,排尿时间会延长,射程也不会太远,尿线细并且无力。小便有分叉的症状,会产生排尿不尽的感觉。如梗阻产生进一步加重,患者必须增加腹压目的是帮助排尿。呼吸使腹压产生增减,出现尿流中断和淋漓的现象。

(4)尿不尽、残余尿增多:残余尿是由于膀胱逼尿肌失代偿造成的结果。当残余尿量比较大时,膀胱会产生过度膨胀并且压力很高,高于尿道的阻力,尿就会自行从尿道溢出,被称为充溢性尿失禁。有的患者平时残余尿并不会很多,但在受凉、饮酒、憋尿时,服用药物又或者是有其他原因造成交感神经兴奋时,就可能会突然发生急性尿潴留。

了解**腺增生的早期会出现的症状,这对于病情的诊断有这很好的帮助,能够提前发现病情,就可以尽早的去医院就医。特别是对于老年人的身体而言,疾病更是拖不得,而尽早就医,就可以尽早*愈,能够免除很多痛苦,对于老年人的身体而言是很重要的。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