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形成的原因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患**腺结石的人是越来的越多了,开始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或者出现症状后以为是其它疾病引起的而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结果造成更大的痛苦;对于患者来说**腺结石究竟是怎么形成的?造成结石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简单的做一个介绍。

其实**腺结石的形成主要是**腺腺管不通,导致杂质沉积形成的,而导致**腺腺管不通形成结石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1、**腺液与**腺腺体上脱落的上皮细胞组织结合形成细小物体,淤滞在**腺内,其反过来又更加阻滞腺液排出,从而使其中的无机盐分固化形成结石,医学上称为内源性结石。

2、还有的由于一些炎症比如慢性**腺炎等引起**腺腺泡扩张,致使腺管变窄,尿液经过时一些尿液反流到**腺管内,尿中的钙盐结晶,如磷酸钙、磷酸镁、碳酸钙、碳酸镁或草酸钙等无机盐可逐渐沉积、增大,形成结石。像这种由尿液中无机盐沉积形成的**腺结石称为外源性结石。

3、由**腺增生引起的**腺腺管压力增加,腺管内分泌液淤滞,盐类成分在**腺周围受压的皮质或外科包膜上沉积也会形成**腺结石。

还有的比如过度的性生活或频繁的自慰行为,使生殖器官长期处于充血状态,导致**腺组织因持久充血而增大。腺泡扩张,**腺管狭窄,尿液反流后一些盐类沉积在正常**腺腺体组织上,也会形成**腺结石。

以上几点就是**腺结石形成的主要原因,由以上原因可以看出要避免或减少**腺结石的产生,我们应该对**腺的健康给予足够的重视,避免其发生炎症或增生,适当的锻炼运动和避免过度性生活、自慰很有必要,一旦患上此病,应该积极治疗,谨遵医嘱并长期坚持科学运动,治愈是大有希望的。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