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如何食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腺肥大是老年男性的一大常见病症,很多的男性朋友因为这种疾病的发生而失去了正常的性功能,给患者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严重损害了患者的身心健康。得了此病要及时的进行*疗,而且在饮食上也要有所注意,**提出,老人患者在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而且要多吃些青菜水果,保持**通畅。下面我们来看**介绍的**腺肥大的食疗方法。

1.参芪冬瓜汤:党参,黄芪,冬瓜,味精、香油、盐各适量。*先要把党参、黄芪放在砂锅里面,这时候再加水,要煎15分钟以后于再去渣留汁,需要注意的是乘热加入冬瓜至熟,然后再再加调料即成,可以佐餐用,**得出,参芪冬瓜汤有健脾益气,升阳利尿之功效。

2.桂浆粥:准备肉桂,车前草,粳米,*先要煎肉桂、车前草,去掉渣取汁以后,再加入适量的粳米煮熟,这时候再加适量红糖,需要注意的是要空腹服。桂浆粥有温阳利水之功效。

3.杏梨石苇饮:苦杏仁,石苇,车前草,大鸭梨,冰糖少许。*先要把杏仁去皮捣碎,然后再把鸭梨去核切块,这时候要与石苇、车前草加水一起煮,熟了以后加冰糖,可以代茶饮。杏梨石苇饮有泻肺火,利水道功效。

4.利尿黄瓜汤:黄瓜,瞿麦,味精、盐、香油适量。*先要先煎瞿麦,要注意去渣取汁,然后再重煮沸后加入黄瓜片,这时候再加适量的调料,等到温时食用就可以了。利尿黄瓜汤有利水道之功效。

5.南瓜子:南瓜子在平时可以做零食。

6.银蒲饮:准备蒲公英,忍冬藤。加水适量,煎煮取汁,可以代茶饮。银蒲饮适用于急性**腺炎和**腺性病患者。

临床实践证明,**腺肥大是种发病率较高且*疗比较艰难的男性疾病,对于**腺增生症来说,膏粱厚味、辛辣甘甜,常易引起湿热内生、阻抑气血运行,相关**提醒,此病在*疗的同时,也要注意好饮食,希望以上的食疗方法能给患者朋友带来帮助。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