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患者的饮食要注意的事项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谈到**腺癌,我想不少男性朋友都应该有所了解,它是近年来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导致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被它所困扰着,**腺癌多发于中老年男性朋友,给男性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危害 ,让患者痛苦不堪,那么**腺癌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些。

脂肪吸入和**腺癌呈正向关系,饱和脂肪尤其如此。许多研究表明,过多吸入动物脂肪、肉类和奶产品可增加**腺癌的风险,值得注意,这些饮食往往总脂肪和饱和脂肪量都很高。很难把这些相关变量单*分开,也很难把这些食物名单中的某一个跟**腺癌的风险直接联系起来。传统的北美饮食,约有40%的热量来自脂肪,而**饮食来自脂肪的热量不超过30%。

维生素d可预防**腺癌,**腺上皮细胞包含有维生素d受体,血液中正常的维生素d含量可以抑制已经确定的癌细胞群继续分化。因此,维生素d缺乏可导致**腺癌风险的增加。只要饮食中维生素d的吸入处于或接近**的水平,患**腺癌的风险就是正常的。众多研究表明,维生素d吸入超过**的水平,**腺癌的风险并不因此降低。

维生素e对于**腺癌还没有被广泛研究。有研究者说,血液中维生素e的水平较低跟**腺癌风险增加有一定的关系。也有研究说,二者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在另一项研究中,有人调查了2。9万名芬兰抽烟者,他们每人每天吸入50毫克维生素e补充剂,患**腺癌或因此死亡的风险降低30%~40%。维生素e可以影响一些处方药。对绝大多数人而言,维生素e安全吸入量的上限是每天1000毫克,超过这个数,维生素e可起到氧化强化剂的效应,而不再是具有保护作用的抗氧化剂。

至今为止,**腺癌和维生素a吸入之间没有明确的联系,有些研究显示,维生素a缺乏可导致**腺癌风险增加,然而另一些则表明,维生素a补充剂既不提供保护作用,也不会导致**腺癌风险增加。维生素a的来源很重要,在亚洲,维生素a主要来源于蔬菜,而在北美,维生素a则主要来源于肥肉。β胡萝卜素是一种类胡萝卜素,可以转化为维生素a。就像维生素a一样,β胡萝卜素吸入和患**腺癌的风险之间的关系也不甚明确。

每天吸入2000毫克以上的钙可导致**腺的风险增加三倍。但为了骨骼健康和预防骨质疏松,每天适量的钙是必要的,建议每天吸入1000~1200毫克钙。

以上的一些事项相信能给患者有所帮助,列腺癌严重影响男性身体健康,要想预防**腺增生就要注意饮食起居,节制性生活,注意饮食清淡,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