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应该吃什么药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生活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腺疾病的发病率开始呈直线上升趋势,严重危害了男性朋友们的生活健康,但是也有这么一种老年男人才得的疾病---**腺增生,其也严重危害了老年人的生活健康,那么**腺增生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病呢?得了**腺增生的人吃什么药好呢?

*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腺增生?**腺增生症(BPH),旧称**腺肥大,是老年男子常见疾病之一,为**腺的一种良性病变,其发病原因与人体内雄激素与雌激素的平衡失调有关。病变起源于后尿道黏膜下的中叶或侧叶的腺组织、结缔组织及平滑肌组织,形成混合性圆球状结节,以两侧叶和中叶增生为明显,突入膀胱或尿道内,**膀胱颈部或尿道,引起下尿路梗阻。病变长期可引起肾积水和肾功能损害。还可并发结石,感染、肿瘤等.

**腺增生从程度上分为轻度、中度、重度三种不同程度。如何*疗**腺增生,临床上的*疗思路是:随访性观察–药物*疗–手术*疗。 轻度增生没有症状,不需要马上*疗,可以注意观察。 中度增生会出现排尿困难,可以通过药物*疗.重度**腺增生,药物*疗部分无效,此时可选择手术*疗,常用手术有两类:一种是经尿道的**腺切除,就是把腔镜送入膀胱腔内,然后在直视下通过高频电把增生的**腺切掉。另外一种方法就是经腹开刀的手术。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且对身体伤害大,还有可能产生勃起功能障碍等后遗症,严重影响术后性生活。 据了解,**腺增生的*疗并不是非常复杂的,会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腺增生的*疗关键在于能否持之以恒,时断时续的*疗往往事倍功半。**腺增生具体*疗方法是根据每一人的情况而定的,建议发现**腺增生的疑似症状一定要尽早检查,避免错过最佳*疗时间。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疗**腺增生吃什么药好呢?1.酚妥拉明:是一种起效快速的*疗**腺增生药物,但作用时间较短的药物。适用于急性尿潴留初期患者,以解除尿道梗阻症状。此药物需稀释后缓慢静脉注射,因此,病人应在医院接受*疗。同时,用药期间还应密切观察病人的血压和脉搏变化。 2.保列*:*疗**腺增生药物具有使**腺体积缩小、尿道梗阻症状缓解等作用,但*疗一般需要持续6个月以上才能有效,且停药后**腺增生仍然会继续发展。 3.高特灵、哈乐、桑塔:这是一类*疗**腺增生的新药,具有作用范围较专一、药物效果较持久、副作用较小、每天用药次数少等优点。因此,有条件的患者可以考虑使用。 4.雌激素类药物:常用的有已烯雌酚(乙底酚),该药物能反馈性地抑制雄激素的分泌,可使增生的**腺缩小。需要注意的是,原有冠心病和肝病的**腺增生患者,一般不合适使用这类药物。 5.抗雄激素类药物:*疗**腺增生药物常用甲基氯地孕酮,该药可使血液中的雄性激素含量减少,从而可以起到改善尿道梗阻症状的作用。 6.克念菌素:该药物具有较为明显的缩小**腺作用。 7.安尿通:该药物在*疗过敏性疾病时,偶然发现原来有**腺增生症状的病人,有了明显的改善,故转而试用于**腺增生症的*疗。 8.**康:此种*疗**腺增生药物属于蜂蜜花粉制剂,不仅具有改善**腺增生症状的功效,而且没有明显副作用。

通过以上了解,我们已经知道了应对**腺增生的方法,和一些良好的药物.其实疾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信心去面对,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就一定能战胜病魔,以上的几种药物的推荐希望能给**腺增生患者带来一些方便,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