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肥大秘制药方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一种常见病,发病率较高,很多男性朋友都受到了**腺肥大的困扰。**腺肥大的症状主要是小便次数增加,尿急、尿痛,严重时会出现尿潴留和血尿,还会导致尿路感染。关于**腺肥大的*疗方法是比较多的,下面为大家介绍***疗**腺肥大的相关内容。

百合茯苓水可以*疗**腺肥大。具体做法是将适量的百合、茯苓洗净,然后倒入锅中,加适量的清水,先用大火煮开,再改用小火煮熟即可。饮用前去渣,可加入适量的白糖来服用。此**可*疗**腺肥大,适用于小便次数频繁及排尿困难的患者。

枸杞炖牛肉可以*疗**腺肥大。具体做法是将枸杞和牛肉清洗干净,并把牛肉切成块儿,然后放在炖盅里面,加适量的调味料炖熟即可。常吃枸杞炖牛肉能*疗**腺肥大,还能利尿,改善排尿困难的症状。

银耳瘦肉汤可以*疗**腺肥大。具体做法是将泡发的银耳撕成小朵,和适量的猪肉片一起放在炖盅里面,再加入适量的调味料,炖半个小时即可。此**可***腺肥大,能缓解小便不畅的症状。

山药粥能*疗**腺肥大。具体做法是将洗净并切成块的山药和淘洗干净的大米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成粥即可。此**能*疗**腺肥大,使小便畅通起来。

以上就是关于***疗**腺肥大的相关介绍,其实,有很多**都能*疗**腺肥大这种疾病,但是中医比较讲究分型论*,不同症状的**腺肥大所采用的*疗方法也是不同的,所以在选择这些*病**的时候,最好事先去咨询下医生,这样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