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能治好么?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癌症,大家心里难免会感到恐慌,“不*之症”,“难*之症”等一系列词语就会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好像人只要一得了癌症,就等于给这个人宣判了死刑,今天我们就来了解癌症中的一种---“**腺癌”,是不是得了**腺癌就一定会死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疾病吧.

**腺癌在欧美是男性癌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发病率随年龄增长,80岁以上检查**腺一半有癌病灶,但实际临床发病者远低于此数,**腺癌发病有显著的地区和种族差异,据统计中国人*低,欧洲人*高,非洲和以色列居间,我国及日本等国家为**腺癌低发地区,但无选择50岁以上男性尸检**腺节段切片发现潜化癌病灶数与欧美接近,因此有人认为东方人癌生长比西方人缓慢,临床病例较少。另外**腺癌与环境也有关系.

既然已经了解了什么是**腺癌,那么到底要怎么*疗呢?其实**腺癌的*疗方法包含随访观察、经尿道**腺切除(TURP)、根*性**腺切除、放射*疗、冷冻*疗、内分泌*疗、综合*疗等。具体*疗方案的选择应根据患者的岁数、全身状况、各项检查以及所预测的**腺癌临床分期、穿刺活检标本获得的肿瘤组织学分级、Gleason评分以及有无盆腔淋巴结转移灶和远处转移灶等因素决定。1.**腺癌各期患者的*疗原则(1)**腺癌T1a:①观察等待。②放疗。③根*手术:预期寿命>10年,Gleason>7,TUR后PSA>4μg/L。(2)T1b、T1c、T2a、T2b:①预期寿命<10>10年,根*手术或放疗。(3)T3a:①去雄激素*疗。②放疗。③放疗 去雄激素*疗。④可考虑**腺根*手术(预期寿命>10年,Gleason<7)。(4)T3b,T4,N0:①去雄激素*疗。②放疗。③放疗 去雄激素*疗。(5)TxN1:①观察等待。②放疗 去雄激素*疗。③放疗。(6)TxN2:去雄激素*疗。

**腺癌吃哪些对身体好?1、为了减少饮食中脂肪的摄入,应该吃低脂食物,低脂肪的奶制品,食物中少加油,吃瘦肉。2、多吃豆类和蔬菜:西方人一直没有吃豆制品的习惯,但是亚洲人爱吃的豆制品中确实藏有**腺癌的克星。大豆中的异黄酮能降低雄性激素的破坏作用,并抑制和杀死癌细胞。西方人吃蔬菜量太少,应该像日本人和中国人那样多吃各种蔬菜。除了中国的白菜外,还有菜花、西蓝花等蔬菜也有防***腺癌的功效。此外,每天还可以吃点亚麻籽、西红柿。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对**腺癌有防*的作用。3、相关研究还表示,亚洲人喝绿茶的习惯也对防***腺疾病起到一定的作用。随着喝茶的数量和时间递增,绿茶的作用就表现得越明显。西方的男性吃饭前后一般会喝酒,容易使**腺充血。德国专家建议,可以像亚洲人一样吃饭的时候喝点茶,即使喝酒也只能喝一些酒精含量较低的红酒。4、钙。每天吸入2000毫克以上的钙可导致**腺的风险上升三倍。但为了骨骼健康和预防骨质疏松,每天适量的钙是必须的,建议一天吸入 1000~1200毫克钙。那么得了**腺癌的人*好不要吃哪些食物呢?1、减少脂肪和饱和脂肪的摄入。2、红色肉类危险大:**腺疾病的发病率与男性的雄性激素、脂肪和胆固醇的摄入量以及生活方式有关,其中*关键的因素是饮食习惯。在中国,男性患**腺癌的几率不超过十万分之二;而在德国,**腺癌的发病率大约是中国的25倍。但是移民到德国的中国人,优势便逐渐消失.

好了,经过以上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腺癌有了深刻的了解,并且也一定了解了**腺癌的*疗方法,其实无论面对什么疾病,只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敢于战胜病魔,就一定能获得重生。*后回到*原始的问题----**腺癌能*吗?答案是肯定的。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