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增生穴位按摩疗法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一种以老年男性朋友为主的疾病,由于患者相对来说年龄偏大,体质不比年轻人,*疗起来比较困难,因此**腺增生症**还在于自我调养。中医的**疗法对于**腺增生的***果是不可不看的,穴位**操作简便,患者容易掌握,是一种非常好的辅助*疗手段。那么我们就来认识下*疗**腺增生的穴位。

(1) 采用贴肚脐。取去皮独头蒜1头,栀子3个,先捣烂如泥状,再食盐少许,然后摊在塑料布或牛皮纸上,贴在肚脐处。外用纱布盖住,胶带固定,接下来每天更换1次。

(2) 采用指压疗法。取中极穴(脐下4寸)、阴陵泉穴(胫骨内侧髁直下方陷窝中)、关元穴(脐下2寸) 、三阴交穴(内髁直上3寸、胫骨后缘)共4个穴位,用手指分别对它们掐按几分钟或加灸气海穴(脐下1寸5分)十余分钟,小便即能通利。

(3) 采用探吐刺鼻法。用消毒棉签刺探咽喉部位产生呕吐,或者用消毒棉签轻轻刺激鼻腔诱打喷嚏,使上窍开而至下窍自通,小便排泄就会自然顺畅。

(4)按揉丹田法。先仰卧,然后双手重叠按于丹田(丹田位于脐下3寸),左右旋转按揉各进行30次。用力不可过猛,速度不宜过快。

(5)揉按会阴穴法。行仰卧屈膝取穴,然后两手掌搓热后,再用用食指轻轻**会阴穴20次,早晚各一次。

上面介绍了*疗**腺增生的穴位,**穴位方法主要是改善身体血液循环,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以配合**腺增生的疾病的*疗,当然**在于长期坚持, 毕竟**只是一种辅助*疗,当然,病情严重者还要积极配合相关的*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