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肿难以治疗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囊肿比较容易*疗,一般中老年人比较多,*疗**腺囊肿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制定*疗手段,一般如果囊肿比较小,对身体的影响比较小,就可以不用*疗,只需要平时多注意身体的变化,定期去医院检查即可,而急性**腺囊肿就必须要*疗,那么**腺囊肿怎样*疗呢?

一、药物*疗可以根据细菌培养结果选择对应的抗菌素,消灭或抑制病原菌。来不及或不具备进行细菌培养情况下可首选广谱抗菌素。广谱抗菌素即对大多数细菌都有一定疗效的药物,如头孢类、喹诺酮类药物。具体如先锋霉素、西力欣、可乐必妥、环丙沙星之类,以上都是作用较好的药物。对于尿痛明显的患者可用解痉剂如颠茄、泌尿灵之类药物,也可用些镇静剂如安定,口服或注射,用以缓解症状。

二、理疗对于急性**腺炎及脓肿都是有帮助的。根据理疗进行合理应用能促进炎症吸收。如果没有理疗条件,可以用热水袋敷于耻骨上或会阴部,每次半小时左右,数日后疗效亦不错。

三、中医中药对急性**腺囊肿亦较好的*疗效果,根据辨证施*给予处方。在进行*疗的同时,患者要多饮水,忌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饮酒等。饮食 要富于营养,宜清淡。急性**腺囊肿通过及时、正确的*疗,一般不需多长时间变可康复,也可能转为慢性**腺囊肿。肝肾亏虚选择大补阴丸合消傫丸,气滞痰阻可选逍遥散合消瘦丸

以上就是*疗**腺囊肿的方法,我们可以了解到*疗**腺囊肿并不是很困难,对症下药,积极进行*疗,配合医生,谨遵医嘱,生活的规律要正常,加强身体的锻炼,这样就能够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腺囊肿的患者不必担心,这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病况,相信您一定能够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