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后前列腺疼痛的原因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常常为了家庭在外奔波,头上顶着*大的压力。就是在这种高度工作的情况下,身体素质慢慢变差,这个时候疾病特别容易找上这些男性朋友,常常有男性朋友在说每次小便时,都会有刺痛的感觉,这可能是身体出现疾病的信号,那么出现小便刺痛的原因是什么呢?

排尿刺痛或因**腺炎

1、排尿是指排尿感觉尿道、膀胱和会**疼痛。疼痛的轻重从轻微到严重,往往表现为烧伤的样子,像刀割一样,在较小程度上,如针刺。

2、尿痛常见于尿道炎,**腺炎,**腺增生、膀胱炎、尿路结石、膀胱结核。

3、炎症性疼痛,是由衣原体和支原体感染引起的性接触。一般尿道发痒、烧灼感、排尿、排尿及尿道口有轻微发红的症状。清晨尿道口有少量粘液和尿液中会出现尿流分叉现象。

4、只有在清晨或小便后少量的分泌物,甚至挤压尿道时,只看到少量的灰白色粘液或脓性分泌物,可能是**腺炎。

男性**腺炎的常见误区:

误区一:只要有下尿路症状都是**腺炎

有很多患者慢性**腺炎*好了。结果表明,而不是**腺问题。更常见的是膀胱过度活动症,间质性膀胱炎或盆底功能障碍、下尿路症状,如尿频,尿急,尿不干净。除了尿频尿急,膀胱过度活动症可伴有夜间尿频、急迫性尿失禁,间质性膀胱炎可伴有腹部、外阴、会阴疼痛,排尿疼痛救济和盆底功能障碍可能与**失禁,性功能会减弱。

误区二:**腺炎的*疗重在抗感染

看到**腺炎的名称,患者总是认为是一种细菌感染引起的炎症,必须用抗生素消炎*疗。滥用抗生素*疗慢性**腺炎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事实上,抗生素是不使用。它必须用在思想上。抗生素*疗慢性非细菌性**腺炎是一种经验性*疗。

以上就是小便**腺痛的原因,其实,很多时候,引起**腺痛的原因最常见的是患者得了**腺炎。所以当患者发现自己小便时**腺痛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因为可能患上了**腺疾病。生活中的很多小细节往往是疾病的信号,所以我们要特别关注生活中的小细节。

标签: 前列腺疼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