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钙化怎样治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当代男性**腺疾病越来越多,给男性健康带来威胁,且**腺疾病有很多种如,**腺增生,肥大,钙化,**腺炎等,都给广大男性朋友带来困扰,严重影响患者的精神,和正常生活,下面由我来为大家讲一下**腺钙化应该怎么*疗?

**腺钙化是男性常见的**腺病变之一,一般发生在男性40到60岁之间。所谓钙化,在病理学上指局部组织中有钙盐沉积,可以是正常生理过程,也可以见于某些病理情况。因为缺乏典型的临床症状和体征,**腺钙化多在检查**腺疾病及泌尿系统其他疾病时,经影像学检查才会被发现。在影像学检查中,**腺钙化表现为**腺内强回声灶或高密度灶,随着超声技术的普及和提高,男性**腺钙化的检出的几率明显增加。

男出现**腺钙化或结石必须*疗,钙化会导致结石的出现,引发出各种症状,有很多患者症状长期得不到消除,建议去做全面检查,看是否有结石钙化,不*疗结石钙化就难以彻底*愈**腺病。

目前西医*疗可选用抗生素,抗生素*疗**腺钙化,对控制临床症状还是可取的。但是*疗慢性**腺炎,疗效则不满意。首先,细菌、病原体、微生物的耐药性,这是抗生素无法逾越的障碍。其次,药物在腺泡内很难达到有效*疗,难以发挥**腺钙化的*疗作用。造成一用药就能感到症状有所减轻,停药之后又反复的恶性循环。有些医院提倡大剂量和超时限用药,这样非但不能*愈而且,还会加重肝脏、肾脏负担,会使肝肾功能受损,相反还会加重病情。

中药*疗,中医学,认为**腺结石、钙化、囊肿与**腺炎发病原因一致,都是气血瘀滞,下焦湿热引发。*疗上需要采用去湿热与活血化瘀的中药配方,对于顽固性**腺结石服用**腺散同时要配合利尿的中药,快的60天内**腺结石会缩小或消失,钙化斑会从**腺表面脱落,被排出体外,中药*疗克服了西医*疗对**腺的破坏性。

以上就是**腺钙化的*疗方法,如有患者病情严重,建议及早到相关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的用药*疗,以免病情进一步恶化,给患者的精神带来负担,给正常生活带来影响。

标签: 前列腺钙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