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用啥药比较好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又被叫做**腺肥大,这是一种在中老年男性中患病比例比较大的一种疾病。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患这种病的几率也会提高。由于其发病的部位比较特殊,因此会对男性的日常生活,以及性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一旦患病,*好尽快接受检查和*疗。那么,**腺增生用啥药比较好呢?

其实**腺增生的*疗方法有很多,一种常见的*疗方式是等待观察、药物*疗、手术*疗和微创*疗,每个*疗方案都有其优点和风险,这就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选择合理的*疗,使患者同时获利,尽量避免出现并发症和风险。

1、等待观察。如果患者因为**腺肥大造成的生活影响比较轻微,无明显痛苦,患者可以选择观察等待,改变健康的生活方式来改善症状,包括饮水量要适当,避免过多饮用含咖啡因和酒精的饮料,如果病情有了进一步的恶化,则需要积极介入*疗。等待观察的过程比较被动,而且需要随时警惕并发症的发生。

2、药物*疗。常见的有α1受体阻断剂,5α还原酶抑制剂。α1受体阻滞剂能减少**腺和尿道平滑肌张力,解除膀胱出口梗阻,改善尿流率,但不影响**腺体积无明显控制病情发展可导致低血压、头晕、嗜睡、头痛等副作用。5α还原酶抑制剂通过降低**腺内双氢睾酮的含量,以达到减少**腺体积的目的,但**腺体积下降缓慢,会出现勃起功能障碍、性欲、射精障碍的损失,以及一些其他的副作用。

3、外科*疗。手术外科在**腺增生的临床*疗中越来越广泛应用,这也是*疗**腺增生*有效的一种方式。具体的*疗方案,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听从外科医生的安排。

总的来看,不同的病情需要接受的*疗方式是不一样的,但不管怎样,都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不要胡乱吃药或有自暴自弃的心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面对疾病,会更有利于身体的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