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增生如何诊断呢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多发于中老年男性中,近年来有发病率有增多的趋势。增生程度与所处的环境、种族之间的差异等有关。**腺增生应该尽量以预防为主,做好预防工作可以避免疾病带来的不便。那么**腺增生该怎么诊断呢?小编带大家去了解。

1.通过体格检查来诊断**腺增生:体格诊断是检查有没有出现贫血和浮肿的现象。还要检查腹部有没有存在包块,以及这个包块的位置在哪,以此来判定尿路梗阻的代偿期还是失代偿期;检查尿道有无分泌物,附睾是否肿大,以此来判断有无合并感染的情况。

2.通过实验室检查来诊断**腺增生:一般检查尿常规,看有没有合并尿路的感染;血液常规及生化检查是为了查看是不是尿毒症。

3.通过肾功能检查来诊断**腺增生:一般检查尿素氮和肌酐,如果升高那就是说肾功能已经受损了。

4.通过**指检来诊断**腺增生:包括肌张力和**腺炎的情况,看**腺的大小,对**沟有没有消失进行观察,看有没有结节的症状,看**腺硬度如何,有没有压痛感等。

5.通过尿流率检查来诊断**腺增生:这项检查可以测知下尿路的功能,看其是不是正常的。

6.通过超声波检查来诊断**腺增生:这项检查可以确定**腺增生的大小,并且查看到膀胱有无残余尿的情况及其数量。而且这个方法对患者来说没有任何痛苦,比较方便。

7.通过X线检查来诊断**腺增生:这项检查可以对**腺本身情况有一个了解,并且能对**腺梗阻对尿路造成的影响有进行有效地判断。

希望小编以上的介绍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虽然**腺增生会对男性生殖和日常生活造成一些影响,但是有的患者因此沉浸在沮丧和抑郁中而造成心理压力过大,这是万万要不得的,正确的做法是积极进行治疗和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