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疾病的检查项目都有哪些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腺炎疾病是指特应性疾病特异性感染所导致的一种炎症疾病,该疾病常常导致患者会出现一些全身或者局部的症状,而我们在判断**腺炎疾病时,除了初步的症状之外,*关键的是去医院做检查。一起来看下**腺炎的检查项目都有哪些吧。

1)直肠指检:

直肠指诊是*基本的检查项目,指检时,如果是患有疾病,那么一般会发现**腺组织表面不规则,部分腺体变硬或有小的硬结,并且大部分的会有轻度压痛。

2)**腺液:

如果只是进行一次检查的话,出现了阴性的结果不能轻易排除本病;而阳性结果那么就可以做出慢性**腺炎的诊断。

3)细菌学:

有效的帮助患者朋友诊断阳性结果,那么就可以诊断为细菌性慢性**腺炎。

4)**腺穿刺活体组织检查(活检):

对诊断**腺炎有决定性的作用,但对区别细菌或非细菌性**腺炎一般没什么重要性。

5)超声波:

在一部分患者当中,因局部渗出、纤维化、粘连而使包膜反射不光滑,情况严重的时候,包膜界限不清左右对称,内部可见局限性反射减少等。本项检查可供临床参考。

6)免疫检查:

应用特异性抗原o凝集试验,大多数的**腺炎病人血清中的大肠杆菌抗体升高,而只是一少部分大肠杆菌性尿道炎病人和正常人血清中的大肠杆菌抗体都较低。

一般诊断**腺炎我们需要通过以上6项检查项目来进行,通过这些检查我们可以得到精子ph值等数值,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就可以分析男性朋友是否已经患有疾病,还有就是**腺炎疾病其实并不可怕,只要男性朋友树立科学的认识,积极的配合治疗那么疾病还是比较有希望的。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