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饮食须知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许多的**腺炎都痛苦不已,其疾病已经严重影响其生活质量。许多的**提倡患者在积极进行*疗的同时,也应该对日常饮食多加注意,因为临床上发现很多食物有可能会加重病情,并且对疾病的***果也有所影响,所以我们提醒众多患者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腺炎患者注意切忌吃生冷食物,比如说一些冰冻饮剂,凉拌食品不适合在秋冬季食用。因为生冷食物可作为寒冷刺激,很容易使**腺收缩,这样会导致尿液流通不利,

第二、禁忌服用一部分药物:如阿托品、山莨菪碱、东莨菪碱、樟柳碱及普鲁本辛等解痉药,还有多虑平等三环类抗抑郁药,因为这些药物能使膀胱逼尿肌松弛,引起排尿困难,甚至导致尿潴留。苯海拉明、异丙嗉、扑尔敏等抗过敏药,肾上腺素、安血定、**、美加明等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排尿的副作用,临床皆应禁用或慎用。

第三、**腺炎患者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原因是辛辣刺激食物会使机体湿热加重,使**腺充血肿胀,以致于影响排尿,所以平时应避免使用辣椒、姜、咖喱、芥末、胡椒等作调料使用,或者说尽可能少放为宜。

第四、**腺炎患者吃适合发物,**腺疾病患者对发物非常敏感,临床常见**腺疾病患者食用发物后出现小便不通症状。这可能是发物进入人体后,刺激机体,使已经病变的**腺充血、水肿而压迫尿道所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比较常见的发物主要有:鹿肉、狗肉、韭菜、羊肉、雀肉、猪头肉、蒜苗等。

第五、**腺炎患者还有一点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过量饮酒。酒精会扩张面部血管,我们平常看到一些人喝酒后脸变红就是这个原因,对于内脏器官来说,酒精扩张血管引起**腺充血也是明显的,建议有长期饮酒习惯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改变习惯,少喝或者不喝,否则对**腺炎的*愈是有很大阻碍的。

虽然说单靠饮食无法直接的*疗**腺炎,但如果患者不注意饮食方面的控制,而是任意为止,长此以往将会给患者带来不可控的危险,希望**腺炎的患者能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为疾病的*疗提供有效的帮助。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