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钙化的危害和预防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疾病一直以来都危害着男性的身体健康,而**腺疾病有很多种,如**腺炎,增生,钙化,**腺囊肿等,这些疾病给广大男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带来不便,那么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腺增生和钙化。

男性**腺增生,又称**腺肥大,是包绕尿部的**腺细胞腺瘤性增生,是中老年男性的常见病、也是多发病。良性**腺增生不仅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容易诱发多种潜在并发症,如急性尿潴留、泌尿道感染、肉眼血尿、结石、肾积水、肾功能衰竭等。

**腺增生的*疗方法有等待观察、药物*疗、手术*疗和微创*疗等。需要针对患者的具体情况,选择合理的*疗方案。在日常生活要注意以下几点,适当保暖,预防感冒及上呼吸道感染等。

要做到不忍尿憋尿,忍尿憋尿会使膀胱过度充盈,膀胱逼尿肌张力减弱,甚至发生急性尿潴留。应做到有尿意即排出,夜间少饮水,避免久坐少动,尤其是办公室人员。久坐可致会阴部充血,使排尿困难,应提倡力所能及的文体活动,有利于症状减轻。

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可减轻**腺的负担,严格禁酒,每天要适量补充饮水,饮水过少可致脱水,尿液浓缩易形成结石,**腺钙化是**腺发生炎症愈合后留下的疤痕,是**腺结石的前兆,不及时*疗会导致**腺炎、**腺结石等疾病的发生。

预防**腺钙化,饮食上要少吃增加尿酸的食品,如肉类、高蛋白食物等。应饮食清淡,多食青菜水果,应多吃甘蔗、苹果、柑橘、葡萄、柚、菠萝,勿大量食用巧克力和菠菜。少食辛辣刺激性食品,适量抽烟饮酒。保持大便通畅。多运动,平时勤饮水,及时排尿。

以上描述就是**腺增生,及钙化,**腺疾病不仅危害男性健康,而且还给我们的家人带来困扰,所以一旦发现,应及时到医院接受*疗,不给疾病以喘息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