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前列腺增生的食疗方法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现在很多男性朋友都会出现的疾病,在发现自己患有**腺增生时除了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平时在生活中也可以通过一些食疗的方法来缓解病痛,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项**腺增生的食疗方法:

**腺增生食疗方法第1款:利尿黄瓜汤,**指出,**腺增生患者多喝这个汤很有好处,对**腺增生的*疗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效果。


详细做法:黄瓜1个,瞿麦10克,味精、盐、香油适量。先煎瞿麦,去渣取汁,再重煮水开后加入黄瓜片,再加调料,待温食用。有利水道之功效。

**腺增生食疗方法第2款:桂浆粥

详细做法:肉桂5克,车前草30克,粳米50克,先煎肉桂、车前草,去渣取汁,再加入粳米煮熟后加入适量红糖,空腹服。有温阳利水之功效。

**腺增生食疗方法第3款:参芪冬瓜汤

详细做法:党参15克,黄芪20克,冬瓜50克,味精、香油、盐适量。将党参、黄芪放入砂锅内加水煮15分钟去渣留汁,趁热加入冬瓜至熟,再加调料即成,佐餐用,有健脾益气,升阳利尿之功效。

**腺增生食疗方法第4款:杏梨石苇饮。

详细做法:苦杏仁10克,石苇12克,车前草15克,鸭梨1个,冰糖少许。将杏仁去皮尖打碎,鸭梨(切块)去核和石苇、车前草同时加适量的水一起煮,待熟后加入冰糖。不拘代茶饮,可泻肺火,利排尿。

**腺增生食疗方法第5款:蒲公英银花粥

详细做法:蒲公英60克,金银花30克,大米100克,砂糖适量。制作时,先将蒲公英、金银花一起放入砂锅内,加适量清水煎汁,然后去渣取药汁,再加入大米煮成稀粥。粥成后加入适量砂糖,**腺增生症患者可每日分2次食用。

**腺增生食疗方法第6款:枸杞肉丁

详细做法:猪腿肉250克洗净切成小丁,用刀背拍松,加酒、盐、湿淀粉拌和,腌渍15分钟后滚上干淀粉,用六七成热的油略炸捞起,待油热后再炸一次捞起,使肉至酥为止,捞起盛盘。枸杞15克磨成酱、调入蕃茄酱50克、白糖、白醋成甜酸卤汁,倒入余油中翻炒至稠浓,投入肉丁拌和。

温馨提示:只用食疗的方法是不能完全*愈**腺增生的,因此也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疗,不过可以在医生制定的*疗方案基础上,通过食疗的方法加以辅助,这样也可以对病情也是有好处的。

标签: 治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