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能治愈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绝大多数男性朋友在**腺疾病刚开始出现的时候不以为然,认为这些都是因为自己工作太辛苦导致的,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时期是**腺的亚健康时期,如果我们做不到对这一时期的**腺进行*疗以及保护,那么它有很大的可能就会变成真的疾病了,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果到了**腺肥大能不能够得到*愈。

**腺肥大的**介绍**腺肥大是一种慢性**腺炎,它主要的表现是腺囊增大,腺管上皮肥大并且可以形成乳头状结节。现今临床上大多数是采用药物*疗**腺肥大,但相对于慢性炎症药物*疗只是*标却不能够*本,即使*愈对于避免不会再次复发也是很难保证的。要想*疗此病,现在有一些手术*疗方法:

首先要说的是耻骨上经膀胱**腺切除术。该手术操作相对而言比较简便,手术效果也比较好,手术以后很少出现尿失禁。但这个手术却需要切开膀胱,如果**腺包膜和腺体发生紧密的粘连,有的时候也会发生包膜撕裂使止血变得困难。对膀胱内有病变的患者比较适合。

其次就是耻骨后**腺切除术。该方法可以做到不损害膀胱,在使**腺窝充分暴露后直视下摘除**腺,不用做耻骨上膀胱造瘘,手术以后恢复快。但是手术比较复杂,出血相对较多,处理不当有造成感染、漏尿等症状的可能。这个对无膀胱内病变的患者适用。

最后就是经会阴**腺切除术。这个手术的优点是手术范围比较小,损伤也比较小,对全身的影响相对较小,手术以后恢复相对较快。但手术操作比较困难,不容易止血,容易损伤直肠进而容易形成直肠瘘,容易引起术后性功能障碍等。这个方法对**腺位置较低且膀胱内无病变者适用。

所以,**腺肥大是可以*愈的,但是复发的可能性也比较高。这就需要病人在手术恢复以后,要注意生活上的节制。比方说不喝酒,不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注意饮食的规律等,只有有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才能对身体的健康有着比较大的帮助。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