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男性前列腺炎原因有什么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并不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但是并不代表不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腺炎没有及时的*疗的话会引起**腺的其他疾病,所以各位男性朋友应该对这疾病引起足够的重视,可怕的不是**腺炎,可怕的是**腺炎引发的各种**腺疾病。那么,导致**腺炎的病因有什么呢?

1、微生物感染:微生物如细菌、真菌、病毒可以通过感染**腺引起**腺炎,其中细菌是最常见的一种感染源。细菌入侵**腺的方式主要有三个。第一是血液感染,临床发现,细菌性**腺炎绝大部分是由于血液感染所致。第二是是淋巴感染,比如尿路感染就是属于淋巴感染。第三是直接传播,男性排尿时泌尿系统的细菌可直接进入**腺,从而导致**腺感染。

2、**腺充血:各种不同原因造成的**腺的拥堵特别是被动拥堵,是**腺炎的重要致病因素。患者往往不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或微生物入侵,但会形成炎症和诱发**腺炎。由拥堵状况造成的**腺炎是很常见的:

3、焦虑、抑郁:大多数慢性非细菌性**腺炎症患者,有焦虑、抑郁、悲观等过度压抑的症状。而**腺痛和神经衰弱的患者往往过于夸大身体的不适和疼痛,这样症状往往会大于实际情况。心理因素和年龄大小也会影响*疗,青年患者心理负担较重,这种情况往往直接影响药物*疗的效果。

4、尿刺激:尿中含有多种化学物质,患者神经内分泌变得紊乱,导致尿道压力变大,**腺开口损坏,会导致尿酸等刺激性化学物质回流到**腺中,引起慢性**腺炎。

5、免疫因素:其实自身免疫会导致**腺炎。实验证明,在一些关节炎患者中发现了“抗**腺抗体”的存在。这种患者往往是由于先天性或后天性免疫缺陷才产生抗**腺抗体,导致**腺组织损伤。如果患者经检查后发现无细菌、病毒感染的证据,考虑是存在免疫因素。

导致**腺炎的原因有什么?相信通过上面的篇文,大家已经略知一二了。当各位患者发现自己得了**腺炎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疗和检查,及时*好**腺炎,不然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同时,在*疗的阶段,切记不要抽烟,喝酒,同时注意多休息。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