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囊肿是怎么治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一直以来都是家里的顶梁柱,为了家里人的幸福生活努力在外努力奔波,往往昼夜颠倒,作息时间很不规律。这样的男性朋友抵抗力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此时很容易受到疾病的侵害,**腺囊肿就是男性朋友中常见的疾病。那么**腺囊肿该怎么*疗呢?

(1)外科*疗:

小而无症状的囊肿可以不需要*疗,小囊肿较大的囊肿才需要手术*疗,术后复发率低,并发症少。对于近尿道或膀胱囊肿,经尿道**腺囊肿切除术是手术*疗的*佳途径,但对于年轻患者,要留下精囊才能保持正常的代射。

(2)引流*疗:

当尿道脓液过多,将囊肿切开用引流术则更好。直肠镜下暴露的**腺、直肠壁用刀切开囊肿腔,引流出囊腔里的脓液,根据引流的情况,再加上引流的时间,然后再决定什么时候拔掉引流管。*疗仍时需使用抗生素*疗。

(3)物理*疗:

急性**腺炎和**腺囊肿采用物理*疗是有帮助的。根据各医院设备的情况及合理应用的需要,可促进炎症的消散。如果没有物理条件,用热水袋敷在耻骨或会阴部,每次半小时左右,坚持几天的疗效也很好。

(4) 穿刺法*疗:

持续发热患者,尿路症状无明显好转,尿道脓溢,大便差应考虑前患列腺囊肿的可能性,经B超检查确诊后将脓肿切开进行穿刺引流*疗。只有当脓肿完全消除后,这些症状就会缓解。**腺囊肿的穿刺*疗比较简单,经肛门指诊,将长针刺入脓腔,用注射器抽吸直到完全吸净脓液。有时做一次不会完全消灭,需要两次或多次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结果。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腺囊肿的*疗有了一定的了解。当发现自己有了**腺囊肿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疗,听从医生的叮嘱,配合医生的*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多多的休息,注意作息时间的安排,不要昼夜不分。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