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前列腺结石有哪些方法?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男性**腺疾病也随之增多,例如**腺结石,提到结石很多男性朋友应该都知道,它发作时的疼痛,是非常厉害的,那么**腺结石有没有预防的方法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因为辛辣刺激性食物既可导致性生殖器充血,又会使痔疮、便秘症状加重,****腺,加重排尿困难。如何预防**腺结石?也应该及时排尿,不可憋尿,憋尿会造成膀胱过度充盈,使膀胱逼尿肌张力减弱,排尿发生困难,容易诱发急性尿潴留和**腺结石,因此,一定要做到有尿就排。戒烟忌酒,饮酒可使**腺及膀胱颈充血水肿而诱发尿潴留,也可以有效预防**腺结石。

预防**腺结石保持**通畅。平时勤饮水,可以稀释尿液和冲刷尿液中的结石,饮水过少不但会引起脱水,也不利排尿对尿路的冲洗作用,还容易导致尿液浓缩而形成不溶石,故除夜间适当减少饮水,以免睡后膀胱过度充盈,白天应多饮开水。

饮食上要少吃增加尿酸的食品,如肉类、高蛋白食物等。患症的老人应饮食清淡,多食青菜水果,应多吃甘蔗、苹果、柑橘、葡萄、柚、菠萝,勿大量食用巧克力和菠菜。饮食中食盐用量以小于10g/d为宜。

**小腹,点压脐下气海关元等穴,有利于膀胱功能**。小便后稍加压力**,可促进膀胱排空,减少残余液,防止受寒秋末至初春,天气变化无常,寒冷往往会使病情加重。因此,患者一定注意防寒,预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等。

以上就是预防**腺结石的一些方法,现代不少男性在工作和职场上压力大,应酬多,喝酒抽烟是在所难免的,所以在日常饮食上一定要多注意,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饮水,上述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男性朋友带来帮助。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