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自我疗法有哪些?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现代男性的常见病,也是易发病,给众多男性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了影响,不仅如此患者还要承受*大的精神压力,那么**腺肥大有没有一些自疗方法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患者要注意饮水,饮水过少不但会引起脱水,也不利排尿对尿路的冲洗作用,还容易导致尿液浓缩而形成不溶石。故除夜间适当减少饮水,以免睡后膀胱过度充盈,白天应多饮水,辛辣刺激性食物,既可导致性器官充血,又会使痔疮、便秘症状加重,****腺,加重排尿困难。

经常久坐会加重痔疮等病,又易使会**充血,引起排尿困难。经常参加文体活动及气功锻炼等,有助于减轻症状,憋尿会造成膀胱过度充盈,使膀胱逼尿肌张力减弱,排尿发生困难,容易诱发急性尿潴留,因此,一定要做到有尿就排。

患者在吃一些药物的时候一定要向医生咨询,有些药物可加重排尿困难,剂量大时可引起急性尿潴留,其中主要有阿托品、颠茄片及麻黄素片、异丙基肾上腺素等。近年来又发现钙阻滞剂和异博定,能促进泌乳素分泌,并可减弱逼尿肌的收缩力,加重排尿困难,故宜慎用或*好不用某些药物。

患者的饮食要合理,营养均衡,多吃素菜,少吃高脂高油食品;多食新鲜水果、粗粮,少食白糖及精制面粉;多食绿茶、蜂蜜,少饮咖啡,烈酒、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强的食品;饭菜清淡,少吃辛辣甘肥食品。夏天可以多喝冬瓜汤、多吃西瓜,多饮绿豆汤,对膀胱有热,排尿涩痛者尤为适用。

要规律生活,按时起居,劳逸结合,松弛有度,**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性生活习惯,性生活要注意节制。坚持科学健身,强壮体质,多进行体育锻炼,注重骨盆、会阴肌、以及腹肌和腰骶部肌肉的运动。

以上就是关于**腺肥大的一些自我疗法,**腺疾病不容忽视,它关乎男性的生殖能力,所以一旦发现疾病就要及时采取*疗措施,患者如有发现病情严重建议及早到相关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疗,希望以上介绍能给广大男性朋友带来帮助。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