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饮食要注意哪些?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疾病是当今男性的常见病,也是多发病,**腺肥大就是其中之一,它给很多男性的身体健康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不少患者对此苦不堪言,那么**腺肥大的患者日常吃哪些食物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宜常吃含锌食物,微量元素锌能防止**腺肥大。锌的作用广泛,在体内可增强抵抗力,增加食欲,可以杀菌,防*痤疮,防***腺肥大等等。含锌丰富的食物有,南瓜子、核桃、花生、鱼、水生贝壳类食物、瘦肉、动物肝肾、牛奶、生牡蛎、栗子等。

要忌食辛辣刺激之物,辛辣之品可使机体湿热加重,使**腺充血肿胀,影响排尿,故病人平时应禁食辣椒、姜、咖啡、芥末、胡椒等。同时,酒对本病也有很大影响,特别是白酒,饮后会使**腺充血而影响排尿。黄酒、葡萄酒等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同样不宜多饮,**腺肥大对发物非常敏感,食用发物后出现小便不通畅症。这可能与发物进入人体后,刺激机体,使已经肥大的**腺充血、水肿而**尿道产生小便淋漓不尽。

禁饮烈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饮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强的食品,并少食白糖及精制面粉,不能因尿频而减少饮水量,多饮水可稀释尿液,防止引起泌尿系感染及形成膀胱结石。饮水应以凉开水为佳,少饮浓茶。

**腺增生饮食注意多吃南瓜子,做为零食,它对**腺增生的*疗很有好处,多食新鲜水果、蔬菜、粗粮及大豆制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畅,适量食用牛肉、鸡蛋。

以上就是男性**腺肥大日常的一些饮食注意,对于**腺方面的疾病,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它关乎男性的生殖能力,所以不可小视,一旦发现,患者就要及时采取*疗措施,但不要盲目用药,要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疗。希望上述介绍能给广大男性朋友带来帮助。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