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肾虚如何调理?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肾虚的男性经常浑身乏力,性生活质量也下降的很厉害,睡眠质量也不好,头晕目眩的症状很是明显,这些人经常是加班应酬,工作压力很大,没有经常锻炼身体,导致身体机能下降的很严重,那么中年男人肾虚如何调理?

中年男人肾虚的时候只要积极的调理一下,就可以**健康,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下;


1,肾虚的男人要注意饮食上的调理,日常可以多吃黑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木耳等,而核桃、板栗、枸杞、骨髓、猪腰也写不错的选择,还要多吃雨、虾、牡蛎和韭菜这些蛋白质、牛磺酸、精氨酸、锌元素的食物,能够帮助我们补肾,是*好的食材。

2,在房事上一定要有节制,中年男人的性生活一定不要频繁,要以房事后的生理、心理感觉舒适、愉悦为依据,如果房事后第二天出现疲劳,不愿起床、头晕等感觉,就应减少次数,还有就是要多跟自己的爱人沟通,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这样不仅能够提高我们的性生活质量,还能让夫妻间的感情变得很融洽。

3,平时适当的多做护肾**操,一种是同时**关元穴和命门穴以及两旁的肾俞穴,*好在**前先将双手搓热,左手在前,右手在后,顺时针和逆时针搓揉至发热为止,每天坚持几分钟能够很好的缓解肾虚的现象,日常还是需要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抵抗力,预防和*疗肾虚也是很有帮助的。

总之,中年男人肾虚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多注意,不然这病会引起很多疾病的出现,对于性生活的质量也是很有危险的,还有饮食上要适当的多吃健康有益的食物,少吃那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就是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

标签: 中年男人肾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