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壮阳保健品能用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老少配或者自认为性能力不是很强的男性都喜欢用一些壮阳的**品。提到壮阳,我们*熟悉的就是伟哥了,据市场调查目前很多所谓的男性**品中都含有一定量的伟哥。而伟哥会严重伤害到男性的身心健康。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120多种壮阳**品中有将近一半的非法添加了“伟哥”成分,另外一些不法药商在减肥**品中添加安定,在壮阳**品中含有西药枸橼酸西地那非,降糖药里添加了盐酸**双胍,在*疗皮炎的三七粉中检出了激素——醋酸****。这些都是违法行为,严重的危害到了消费者的健康。

特别要注意的是“枸橼酸西地那非”,俗称“伟哥、“希爱力”,都是国家明令禁止在中成药和普通的**品中添加的“壮阳”成分。这些被添加的西药大多数的都属于处方药物,按照规定应该有明确的适应症和禁忌症要求。如果消费者没有看明白这些要求,就擅自服用这些含有西药成分的**和**品,很容易造成严重的后果,还会引发严重的不良反应。如误服含“伟哥”成分的药物会有很多的副作用。可能引起心脏病;长期服用含降糖类西药成分的**品也有可能致使患者体内胰岛素代谢紊乱,甚至出现肾衰等。患者服用这类药物也要谨遵医嘱,每日*多服1次,不能每天连续服,有心脏病、低血压、高血压和中过风的人不要服用。

现在大家应对男性可不可以服用壮阳药物有了具体了解了吧。目前市场上鱼龙混杂,很多都是没有质量**的**品。因此男性如果有壮阳的需求的话,*好去正规的医院开药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