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性功能减退的原因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正值壮年,应该是夫妻生活*和谐的时候,这时有些男性却因为一些原因导致自己的性功能出现了异常。如果是偶然的那么一般不会又太大的危害。如果时间长了,那么自然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那么男性性功能下降的原因是什么呢?


夫妻感情:良好的夫妻感谢会产生**,性生活自然很美满。而配合密切的性生活,反过来也会促进夫妻之间的感情。所以,夫妻不要为了**而造爱,要明白“情产生性、性促进情”的道理。如果没有兴趣的话,千万不要勉强,这样只会适得其反。

居住情况:生活环境较差的话会影响**的产生和满足,男性也有可能发生阳瘘、早汇和冷漠等性不和谐现象。

烟酒嗜好:长期嗜好烟酒,不单单仅会影响到性功能,使**减退,因为其中的有害物质还会通过很多的方式会影响下一代优生:**和卵细胞的质量和数量会受到影响。有害物质溶解于**之中,并对受精卵和早期胚胎有破坏的效果。雄激素分泌也会受到危害,使**减退,进而就会影响受精卵质量。

药物影响:时常服用某些药物,比如激素类的药物,也会影响性功能,男性的**减退,男性发生*瘘,***出现性冷漠等。

感官刺激:视觉、嗅觉和皮肤触觉等感觉器官的不断刺激,有提高**的作用。如果没有这些因素的话,就会导致**低下。

如果性生活出现问题的话,那么自然会导致夫妻之间的关系受到影响,以上就是男性性功能下降的具体的原因了。如果自己也有这些尴尬的情况那么不妨看看是那种原因引起的。然后根据原因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