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强身健体有哪些的运动方法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年轻是人生奋斗的时候,但是很多人在奋斗的时候往往不注意运动,身体**不如**,在奋斗不能总是说没时间运动,到老的时候身体差了用再多的*也买不来健康,现在给大家介绍3种简单的有利于强身健体的运动方法。

**,收腹举腿,身体仰卧躺在斜板上,两臂伸直,双手握住头后的支撑物,上体固定不要动,双腿伸直向上做收腹举腿运动。两腿尽量贴近胸部再放下,再举腿,按这些顺序做。但是要注意斜板固定的角度要符合自己的能力,角度根据自己来定。收腹举腿的时候,两腿伸直;膝盖不要弯曲。腿放下的时候,要慢一点,还可以拉伸腹部的肌肉。做10到15次,做完了可以休息一下再做下面的运动。

第二,仰卧两头起,地方要大一点,平躺在地板或着床上,把两腿并拢自然伸直,两臂放在头后自然伸直。起坐时,两腿两臂同时上举下压,向身体中间靠拢,以胯为轴使身体形成对折。然后把动作都归回原位,再继续做10到15次两头起的运动,做完了重复做2到3次,每个礼拜做3到5次。但是一定要注意两头起坐时,四肢要自然伸直,不要弯曲膝盖,动作要同时,而且两头起的时候要吸气,腿放下的时候要呼气,不要有意憋气。要慢慢来,做多了就会熟练了。

第三,负重踢腿,*先身体直立一腿支撑,另一小腿绑上沙袋或别的重物,做前踢腿动作,踢的时候两腿是直角的,踢了5到10次后,换另一只脚继续。有需要可以扶着东西做。然后还是那个动作,只是腿要是向身体侧方踢,踢的角度越大越好,踢了5到10次后换另一只脚继续。*后坐在高凳上,脚勾住哑铃或挂上其他重物或小腿绑沙袋上体自然略含胸,两手扶于高凳两侧,没有东西的腿自然下垂,有东西的做屈伸运动,屈伸10次后换另一腿继续,这样重复3到4次。但是要注意做前踢、侧踢腿时,腿要伸直,不要弯曲膝盖做高凳屈伸时,上身不要动,以膝关节为轴做屈伸运动,这样才会有效果。

以上3种方法就是强身健体的运动的方法,可以试一试,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做做运动身体会更健康,不要到老了后悔以前没有好好锻炼,*不是**的,挣再多的*,身体不好也不会开心。还不如工作的时候抽时间做做运动,*有了身体也好,才是真的好。

标签: 男人强身健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