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述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表现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很多男性朋友都感觉到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有些力不从心,其中一部分男性就发现自己出现了勃起障碍。但是那些症状是勃起障碍的表现呢?下面就由临床**讲述男性勃起障碍的表现都有哪些,让男性朋友们可以简单的自我检查一下。

男性勃起障碍的表现1:勃起速度慢,正常情况下男性从有感觉到正常勃起的时间应该在10~15分钟以内,如果是超出正常的范围就属于是勃起时间过慢。如果男性朋友在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可以先调节一下心理状态,再次尝试,如果长期如此则需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男性勃起障碍的表现2:勃起时间短,在临床上男性的勃起时间长短并没有固定的规定,但是一般来说无法完成一次完整的房事或者是无法坚持到房事完成就提前**或是疲软都属于是勃起时间短。这类情况是临床上较为常见的症状,只要能够进行科学规范的*疗即可有效缓解。

男性勃起障碍的表现3、勃起硬度差,这个很容易理解,如果男性在勃起的过程中硬度不够就无**常的进入女性生殖器,这样的情况大多发生在初次房事的过程中,男性朋友可以进行一定的心理建设后再次尝试,如果长期如此则可以确定为勃起障碍。

男性勃起障碍的表现4、勃起不能,临床上这是*为常见的一种性功能障碍,这类男性无论接受何种刺激都无法产生性冲动,因此**无法勃起,属于是严重的男性勃起障碍。无论是出现以上哪一种或者是几种症状都基本能够确定是男性勃起障碍的表现,出现后不要犹豫羞于启齿而不到医院进行*疗,否则很容易导致症状加重。另外,网络上传播的所谓的“神药”大多是通过激素作用刺激勃起,对男性朋友来说没有任何的*疗作用并且还有可能产生依赖性,给之后的*疗带来严重的负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